玩车趣

奔腾T77 Pro上市 售价10.58-13.88万元

时间:2020-03-09 08:25: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3月7日,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据悉,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的1.2T车型保持一致,但针对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换装了1.5TD发动机,在动力响应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良好。

 

    此外,3月31日前下订单并在4月30日前购买T77 PRO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包括尊享型终身质保、36期0利息、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空调滤芯免费升级CN95等多重优惠政策。
 

    奔腾T77 Pro的外观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名为“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呈现出国潮的先锋典范。车头部位以凌厉的头灯和保险杠搭配点阵式镀铬格栅,“数码雨滴”点阵式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的正中嵌有全新品牌Logo,整体设计十分低矮,搭配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前卫运动。车侧运用了钻石菱面切割的设计理念,贯穿式双腰线恰到好处的凸显出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悬浮式车顶和大量镀铬饰条的采用完美中和了贯穿式腰线所带来的刚硬之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45mm/1615mm,轴距2700mm。车尾贯穿式一字型全LED尾灯内部的C字形灯组夜间点亮后有着极佳的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板同样采用了“双C”型设计,与尾灯相呼应。为彰显其身份奔腾T77 Pro的车尾还增加了280 TID标识。
 

    车内以环抱式内饰布局搭配双色设计,并以银色装饰件点缀其中,大量的平直与弧线线条营造出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为12.3英寸,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助手等功能均有搭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
 
    新车还将继续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该项技术曾多次应用于VOCALOID虚拟歌手演唱会,受到二次元群体的喜爱。配置上还新增了部分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与T77 1.2T版本相比在延续安全配置的同时,更强调实用智能安全。除了原有的加强型3H结构车身、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外,此次还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的功能,让行车更加安全。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39%,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