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引力系列UNI-T 将于3月5日线上亮相

时间:2020-03-03 08:1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因日内瓦车展取消而延后亮相的长安引力系列全新车型——UNI-T,重新定档于3月5日在重庆和意大利都灵两地同时进行线上发布,并进行全球直播,此次将是长安UNI-T的全球首秀。

 
    按照此前的计划,长安UNI-T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但因新冠疫情蔓延而导致日内瓦车展取消,UNI-T的发布时间也宣布延后。但刚刚长安官方宣布,该车将在3月5日在重庆和都灵两地同时举行线上发布会,并全球直播。
 

    长安引力系列首款车型UNI-T的前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车侧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滑,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和时尚气息。同时,该车还提供双色车身的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增添了年轻化色彩。此外,官方还为该车提供225/60 R17、225/55 R19、245/45 R20三种版本轮圈可供选择。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而车尾则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增加了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视觉效果富有个性。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长安UNI-T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千瓦),同时未来还将提供2.0T蓝鲸发动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