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T77 Pro预售价11.18万起 3月7日上市

时间:2020-03-03 08:08: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1.18-14.48万元,并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作为现款T77的新增车型,该车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

 
    奔腾T77 Pro的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内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同时上方还嵌入转向灯,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车头中央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可谓亮点十足。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侧窗下沿及门把手处装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侧裙处及前/后轮眉均为黑色材质包裹,凸显越野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预计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
 
    参考1.2T车型内饰,新车预计会进行小幅调整,但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提升质感,并配备了多功能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且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2.3英寸,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提供3D全息影像系统。配置上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全景天窗、轮圈、LED后雾灯、LED转向灯、侧摄像头、黑色车顶等处有所不同。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