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或将于5月正式上市

时间:2020-03-02 13:2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具体日期大概在5月10日。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激进大胆的设计语言,溜背造型轴距加长50mm,动力则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横向更具立体感的进气格栅组成六边形大嘴,搭配延伸至机盖的日行灯,同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前翼子板处也增加了通风孔设计,运动风格强烈。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很有新意。
 

    双五辐轮圈、车尾双排气、尾部扰流板和车尾底部扩散器等细节,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运动气势。而车尾同样配备了运动化的贯穿式尾灯和运动化的保险杠,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尺寸为4885mm/1950mm/1530mm,轴距2840mm,相比于现款索纳塔轴距加长35mm,相比于海外版加长50mm。
 

    车内与海外版有着很大的不同,采用了仪表盘与中控屏连屏的设计,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两个屏幕尺寸与海外版一致,仪表盘为12.3英寸的LCD全液仪表盘,而中控屏幕则是10.25英寸,搭载北京现代最新的车机系统。另外档把设计也有很大不同,采用电子式换挡设计,看起来独特前卫。
 

    国产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型号为G4FS,2.0T发动机型号为G4NN,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系统则分别搭载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7DCT的版本将会成为第十代索纳塔的主销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