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Macan GTS 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时间:2020-02-28 08:42: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Macan GTS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搭载和Macan Turbo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4.7s即可加速破百。

 
    尽管它是一辆SUV,但保时捷 Macan GTS带有可升降底盘的空气悬挂,降低底盘后会更加富有侵略性,搭配上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车漆可以选择和Macan Turbo一样的曼巴绿和迈阿密蓝,但是如果轮毂也选曼巴绿的,就有点汽配城范儿了。
 
    这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520Nm,4.7s即可加速破百,比上一代快了0.3s。搭配的依然是那台7速PDK变速箱。还可以选装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专门为该车进行了调整,提高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科技配置方面加入了带有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