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olo三厢掀背款官图发布 针对东欧市场

时间:2020-02-26 13:39: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众针对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市场发布了Polo三厢掀背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第五代Polo的PQ25平台打造,与海外版斯柯达新款昕锐互为姊妹车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内外设计语言,看起来时尚了许多。

 

    Polo三厢掀背车型的前脸采用了与大众全新Jetta(全新速腾)颇为相似的前脸设计,视觉上更显精致,当然整体尺寸还是要小了一号。最新版本的大众品牌LOGO也并未缺席,并且LED大灯组为标配项目。车侧看出了PQ25车型的影子,无论是腰线、车门和侧窗轮廓、车身比例这些难以改变的结构性特征,还是门把手、外后视镜等细节部件,该车都与上汽大众桑塔纳和一汽-大众捷达VA3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源自海外版昕锐的掀背式尾门是桑塔纳/捷达VA3/国产昕锐所不具备的配置,更大的开口使得车辆的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大大增强,同时尾窗还增加了雨刷器。与此同时,尾部也采用了LED尾灯组,搭配圆润简洁的尾部造型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看上去有着一定的精致感。
 

    车内照搬了海外版新款昕锐的大部分设计,包括样式新颖的中控台造型、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同时,还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中控屏将会提供6.5英寸/8.25英寸两种规格。此外,一键启动、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俄罗斯市场的Polo三厢掀背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三款汽油动力可选,包括最大功率90马力或110马力的1.6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90马力1.6L升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10马力1.6L车型可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仅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俄罗斯Kaluga工厂投产,随后于今年夏天在俄上市。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