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ICON上市 推出4款车型/11.58万起售

时间:2020-02-24 16:40: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2月24日,吉利全新紧凑型SUV——ICON正式上市,推出“i7”和“i9”两个版本,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新车将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成为国内首个搭载该滤芯的量产新车。

    同时,吉利icon还推出六大能量礼包,包括全系标配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6年车机免费流量、吉利车主4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最高贴息5000元、发动机主要零部件8年或30万公里质保以及医务工作者在6月30前购车可享终身免保。此外,为了方便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购车,吉利汽车还全面启动ICON线上购车服务,包括数字展厅VR及360°AR看车、选车、免费上门试驾、预定、交车,以及远程办理车险、金融按揭、购置税、上牌等业务,全力保障用户健康安全。
 
    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方正简约,车身遍布大量平直凌厉的折线,搭配回纹式格栅,立体感十足的同时也令人印象深刻。分体式竖状排列设计的大灯,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而两侧搭配两颗圆形竖向排列的灯源,整个雾灯区域为内凹样式。
 

    车侧平直的线条搭配非常立体的前后轮眉,侧裙带有同色装饰,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载19英寸马牌轮胎,轮圈造型偏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在C柱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简洁的线条使得视觉效果非常宽,中央为牌照框,搭配分体式“∞”造型尾灯,看起来个性十足。
 

    车内以“时间符号”的设计元素贯穿整车内饰,配备悬浮造型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同时下方出风口造型以“∞”(无穷大)符号元素设计,从而与官方宣传的科幻感以及未来感做到很好的点题。而白色与卡其色的拼色搭配,配合上靓丽的氛围灯,让车内兼具未来感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家用车应有的温馨。配置上将配备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可谓相当丰富。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先期投入3.7亿元的“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而吉利ICON将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新车。吉利方面表示,医务工作者如果在6月30日之前购买ICON,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
 

    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100km。  (编辑:布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