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或3月9日延期上市

时间:2020-02-19 08:3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原定于2月18日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受目前新冠状病毒的影响,最终的上市时间调整至3月9日,并采用全平台矩阵云的形式进行。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此次上市将推出搭载1.5T+CVT/6MT动力的全新瑞虎7和搭载1.6T+7DCT动力的全新瑞虎7 PRO,共包含不同配置的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69-14.59万元,起售价比现款瑞虎7上涨1000元。

 

    同时,首批10000名预购车主,抢鲜独享四免及超值四礼。
 

    全新一代瑞虎7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此前车展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也是基于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产品,将提供普通版与pro版两种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普通版的采用官方命名的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以及点阵式耀夜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造型时尚大气;pro版则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与点阵式燿夜前格栅供消费者选择,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
 

    两款车型的车侧均采用了锋利的腰线及悬浮式车顶搭配的设计,尾部采用“天际线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辨识度得到提高。车身颜色将提供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科技座舱,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屏以及触屏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形成三屏互联,档次感瞬时提升。多媒体屏幕显示清晰,系统UI简洁,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下方为多媒体系统实体按键操作区域,搭配后面的红色真皮饰条,中控区域的高级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全液晶仪表盘采用UI设计简约并不繁琐,各种信息显示的很直观,主次关系明确,看起来也颇具科技感。非真圆式设计的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很是讲究。电子挡杆造型短小精悍,年轻化气息呼之欲出。此外,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配置。
 

    全新一代瑞虎7的动力系统将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 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