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现代i20发布官图 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20-02-18 14:0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现代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i20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并将于2020年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i20的外观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整体面积有所增大,两侧大灯组与中网相连,上部还有LED灯带。此外,前保险杠更具运动感,两侧进气口采用三角形设计,雾灯藏身于其中。该车定位于小型两厢轿车,车侧相比于现款更加的低矮,车身线条也较为凌厉,同时还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造型颇为复杂的银色轮圈。尾部设计更为激进,横向布置的三角形尾灯位于车辆中部,中间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后雾灯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下沉,此外,其还配备了下部扰流板,整体颇为运动。
 

    此次,内饰虽然没有公布,但是官方表示,该车将会配备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中一个作为仪表使用。同时,为了提升i20车型的整体定位,其在车内用料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不排除会增加电动化选择。作为参考,现款i20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此外全新i20还有望推出N系列高性能版,其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