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 35.6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2-14 10:48: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14日,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该车为发现神行的改款车型,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整车工艺、智能化程度、燃油经济性、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整车NVH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

  

    路虎品牌旗下共有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三个车系,此次预售的发现运动版归属于发现车系,是此前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曾在2019广州车展中首发,车头,进行了较多的调整,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侧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尾部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同样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
 

    车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在改款之后的众多配置中,该车全系标配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和PM2.5雾霾净化系统。其中,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控车外空气质量,并在车外空气质量不佳时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模式;PM2.5雾霾净化系统对空气中大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可大幅降低进入车舱内的污染物;而在对内净化层面,其是同级别唯一全系标配纳米级车内负离子除菌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可以通过电离空气产生有水分子包裹的带电负离子,可有效祛除车内异味,并对空气中的细菌、过敏原等产生抑制,从而改善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呼吸健康。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改变的不仅是名称的重新梳理,更重要的是从产品层面完成更新迭代,从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Model 3或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国家统计局: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降15.9%
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 日产量达170万只
油价大幅下调 92#汽油加满50L可省17元
多家车企关厂裁员 英国脱欧影响正在显现
抗疫情 奇瑞瑞弗交付首批20辆负压救护车
戳病毒与汽车相关谣言
点赞吉利 造抗病毒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