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巴西汽车品牌Troller发布方盒子TX4

时间:2020-02-04 14:4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旗下巴西汽车品牌Troller发布了一款硬派的“方盒子”车型——Troller TX4。该车是Troller的最强悍的版本,基于第二代Troller T4打造,采用了更加具有越野风格的外观组件和配置,动力上继续搭载来自福特的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双速分动箱和四驱系统。

 

    相比在售的基础车型Troller T4,此次发布的Troller TX4可以看作是该车的越野升级版。在延续T4车型硬朗外观设计的同时,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双色车身搭配,车头/尾主体部分漆色为海军蓝,车侧部分则可选择棕/绿/银色车漆。配置上标配了涉水喉、侧踏板、带绞盘架的钢制越野保险杠、LED大灯,以及245/70 R17规格的倍耐力Scorpion MTR轮胎等。
 

    车内延续了T4粗犷而实用的布局,并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配置。挡把左前方的按钮为后桥差速器锁止键,而前后双天窗、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的6.75英寸中控屏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细节上还加入了橙色元素,包括空调出风口、门板及座椅缝线等,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效果。

 
    其动力系统搭载来自福特的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速分动箱和四驱系统。新车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为16753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7.7万元人民币)。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