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江铃驭胜S350上市 15.98万元起售

时间:2020-01-22 10:0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江铃驭胜S350于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1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同时提供汽油/柴油版车型。

 

    2020款江铃驭胜S350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大致保持一致,不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由上部品牌标识与下部多条幅镀铬饰条组合而成,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气派。车侧线条十分硬朗,进一步突出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5/1845mm,轴距为2750mm。尾灯样式简洁,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中带有“YUSHENG”字样LOGO,同时与两侧的灯组相连,辨识度提高。此外,该车的下包围设计细节更复杂,凸显出该车的越野气息。
 
    车内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物理按键进一步简化,配合两边的竖状空调出风口造型,整体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内部采用深色主色调以及造型独特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配置上还将提供电子手刹、ESP等实用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其中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04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