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发布全新昕锐/昕动官图 年轻动感

时间:2020-01-17 13:51: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新款斯柯达昕锐(三厢)以及全新昕动(两厢)的官图。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拥有更多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通过简约犀利的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车身,展现出斯柯达家族年轻化的活力。

 

    全新昕锐/昕动车型拥有家族化的前脸造型,采用最新设计语言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型面硬朗且立体。同时,水晶切割飞翼式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横向贯通式下格栅新增精致的饰条镶嵌其中,营造出犀利个性的视觉效果。
 

    两款车都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的立体尾标,搭配车尾底部的横向镀铬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双件式横向尾灯形成全新的C型造型,进一步扩展了车辆尾部的视觉宽度。全新昕锐的长宽高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全新昕动的长宽高为4312mm/1706mm/1475mm,轴距同样为2603mm。此外,新款昕动还拥有炫酷潮流黑包,通过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16吋动感熏黑高光轮毂、炫黑车顶、双C型熏黑尾灯以及时尚黑化后视镜等极具个性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不错的时尚动感。
 
    两车的车内设计都以简约时尚为主,其中,新款昕动在车内仪表板上还增加了浅色碳纤维纹理装饰件搭配红色缝线,增强了动感。同时,新车座椅采用压花纹理面料,配合中间渐变的图案、外侧的缝线装饰以及座椅、踏步饰条等处的RAPID徽标,个性十足。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