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70 Coupe预售 2种动力/9.1万起售

时间:2020-01-15 14:05: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月15日,捷途X7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9.1-12.9万元。官方表示,预定前1万名用户,可享受5重礼遇。捷途X70 Coupe还推出定制化生产,通过网络下单、定制DIY生产,能够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此前报道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捷途X70 Coupe基于捷途X70车型而打造,其外观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凸显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车侧依旧延续了捷途X70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硬朗,黑色轮眉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圈,运动化元素在车上得以体现。车身长宽高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车尾后保险杠等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后,看上去层次感更强。此外,新车将使用与捷途X70相同的LED尾灯造型。
 

    车内采用大面积纯黑内饰,搭配金属拉丝饰板以及钢琴漆面板,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质感。同时还针对门把手区域及挡把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取消了中控大屏的按键,使得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新车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央显示屏,增强了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
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第一批普通消费者
连续9年增长 奔驰再夺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沃尔沃2019全球售70万辆 中国市场占22%
2020年1月6日起 美国限制AI软件出口中国
一汽集团2019年净利440亿元 同比增2.2%
12月乘用车同比降3.4%
威兰达预售17-25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