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VX无伪装谍照 7座布局/内外质感佳

时间:2020-01-07 13:45: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星途全新7座中大型SUV——星途VX的无伪装谍照。谍照近距离地展示了这款新车,让我们对于它的设计和体量都有了更加真切的审视。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内上市。

 

    星途VX的体型魁梧,造型与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版本和之前曝光的申报图相近,方正的前脸和尾部搭配贯穿式前镀铬条、贯穿式尾灯组、哑光银面板以及大尺寸轮圈等,看起来颇具质感。结合此前报道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根据车型不同,星途VX将共提供235/60 R18、235/55 R19、245/45 R20三种不同的轮胎组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星途VX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星途LX相似,但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差异化处理,并且取消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黑/银/浅棕搭配的内饰配色,看起来更加温馨的同时,也更具档次感。
 

    星途VX的座椅采用2+3+2式布局,第二排、第三排分别支持4/6比例放倒和5/5比例放倒,其中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地板融为平面,且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的容积看上去也比较乐观。此外,新车后备厢侧壁上还提供了两个电源接口。根据车型不同,星途VX还将提供全景天窗、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星途VX先期搭载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有消息称,星途VX后续还将追加动力更强的2.0TGDI车型,后者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