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飞度搭1.5L地球梦科技动力 或4月亮相

时间:2020-01-06 13:32:04  来源:易车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飞度或将于2020年4月在北京车展中亮相,该车造型与日版有所不同,预计动力系统依旧采用现款飞度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

 
    2019年东京车展本田已经亮相了第四代飞度的日规版本,而且一共发布了5个系列车型,圆润呆萌的造型让人充满期待。国产版第四代飞度并不会像日规版本那样推出5个系列,而且造型也和日规版不太一样。
 
    结合在售的2020款飞度来看,新一代飞度预计依然会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和ESS紧急刹车警示等安全系统。

    其动力系统可确定不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至于大家关注的混合动力也不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最大可能依然还是搭载现款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采用了本田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且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