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创酷325T自动趣版上市 售12.59万

时间:2020-01-06 08:5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雪佛兰新一代创酷325T自动趣版正式上市,售价12.59万元。该车搭载同与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一样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及智能安全科技配置,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还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雪佛兰创酷325T自动趣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分体式前格栅极具代表性,更加运动和年轻,配合前保险杠两侧边框,以及倒L形的雾灯区和“金领结”品牌LOGO,让其整体极具视觉张力。车身长×宽×高为4270×1791×162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70mm。
 
    车内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样式,中控台微微向驾驶者倾斜,布局简约,层次分明。所搭载的8英寸触控屏幕,配备了MyLink智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可实现自然语音识别、智能混合导航以及OTA远程在线升级等功能。当然,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系统则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325T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