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森雅R8上市 推4款车型/7.49万元起售

时间:2020-01-02 09:1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一汽森雅R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99万元。新车于森雅R7打造,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同时配置水平和内部用料等部分有所升级。

 

    森雅R8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U字形前格栅的内部为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上下由镀铬饰条勾勒,并融入两侧的全新样式LED大灯组之中,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4/1773/1674mm,轴距为2600mm。外部尺寸相比森雅R7仅有细微变化,轴距则保持不变。
 

    车内控台经过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改为了横向布置,悬浮式中控屏和中控台缝线的加入令其看起来更具有档次感。此外,空调控制面板、带有大尺寸液晶屏的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前方面板、挡把及挡把周围控制区等处也都经过了全面升级。在配置上还提供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逸驾智联3.0车联网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