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发现运动版开启预售 35.98-45.98万

时间:2019-12-31 08:1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此外,2020年1月31日前预订新车的用户可获得6000元加油卡补贴;2020年2月20日前预定的用户可获4000元加油卡补贴。同时,预订新车的用户可享受最高贷款金额为10万元的3年期零利率按揭,同时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和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赠送免费脚踏板和行李架。

 

    路虎品牌旗下共有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三个车系,此次预售的发现运动版归属于发现车系,是此前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曾在2019广州车展中首发,车头,进行了较多的调整,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侧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尾部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同样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
 

    车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其“透视”技术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其涉水深度可达600m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