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成立转型研究办公室 新品7X即将上市

时间:2019-12-30 08:3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马汽车对外宣称将成立转型研究办公室,被外界解读成在为退出汽车行业做准备。针对上述传闻,海马汽车官方回应称,并没有这回事。

 
    12月25日,海马汽车被爆出将成立公司转型研究办公室。据曝光的内部文件显示,此举为工作需要,而海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卢国纲将兼任公司转型研究办公室主任;海马集团董事长秘书郑立兼任公司转型办公室副主任。
 
    上述变化发生之后,外界传闻这是海马汽车为彻底退出汽车行业做准备。因为自2016年累计销量达到21.6万辆的峰值之后,海马汽车开始步入“水逆期”。2017年,海马汽车累计销量仅为14万辆,同比下滑35.13%;2018年,海马汽车全年累计销量降至67570辆,同比再次下降51.88%;而截至2019年11月份,其累计销量仅为25610辆。
 
    针对“退出汽车行业”的传闻,海马汽车官方回应称,当前海南正全面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成立公司转型研究办公室一是利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大力开发海外市场,扩大产品出口;而是顺应汽车产业新四化发展趋势,探索研究产品从传统燃油汽车向节能环保与智能网联转型。
 
    另外,在新产品规划方面,海马汽车表示,其全新产品海马7X也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海洋元素设计”,造型犀利搭配内凹式的银色镀铬条、黑色网格下格栅以及多棱角的前保险杠搭配,吸引了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车侧A/B/C柱采用黑色设计,D柱向车头倾斜,搭配闪电型的侧镀铬腰线,设计风格与游艇驾驶舱较为一致。车尾与车头相呼应,LED尾灯搭配镀铬装饰条。
 
    车内采用撞色设计,空调出风口的镀铬包边配以横向银色装饰条,大尺寸仪表和多媒体系统的拼合设计,科技感十足。座椅布局上,则提供6/7座可选。其动力系统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产品的上市能否助力海马汽车实现销量提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