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Corsair定名冒险家 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时间:2019-12-25 08:3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2019年平安夜之际,林肯Corsair的中文名正式定为“冒险家”。该车将保持海外版的尺寸,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有望国产引入,量产后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7马力(182千瓦),亦或有望引入插混动力系统。

 
    林肯冒险家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极具美式豪华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件进行装饰,搭配前唇的银色饰条、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组、以及独立于灯组下方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浓浓的“美式豪华感”。同时,前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为其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源折射效果。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凸显豪华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尾部有着招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细长,并在灯组边缘加入了镀铬装饰,保持了不错的质感。尾门中部还有着倒车影像摄像头。尾部左侧有“长安林肯”标识,代表其国产身份。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车内也与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区别,最为抢眼的是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看起来较为霸气。中控台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加入了烤漆面板,另外,其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豪华感有所提升。配置上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前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前摄像头、前雷达、外后视镜下摄像头等处有所不同。
 
    据申报信息透露,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7马力(182千瓦)。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