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瑞虎7实车曝光 或2月18日上市

时间:2019-12-24 08:09: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一代瑞虎7量产版车型的到店谍照。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T1E,是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瑞虎7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或将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瑞虎7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此前车展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也是基于奇瑞全新“峰格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SUV产品。其前脸采用的是官方称为“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前脸造型,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大灯,看上去颇具科技感。雾灯的造型也脱离了传统SUV车型的样式,LED灯具搭配镀铬饰条,层次感很好。
 

    车侧锋利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材质的窗线,使得侧身线条极为流畅、动感。门把手与车身同色,前门主副驾驶两侧均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很大程度的方便了驾驶员与乘客日常上下车。双五辐式轮圈,规格为225/60 R18,轮胎品牌为玛吉斯 BRAVO HPM3,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尾部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LED“C”字形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辨识度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强的质感。
 

    车内采用了简约的对称式中控台,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屏以及触屏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形成三屏互联,档次感瞬时提升。多媒体屏幕显示清晰,系统UI简洁,实拍车型支持车联网,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下方为多媒体系统实体按键操作区域,搭配后面的红色真皮饰条,中控区域的高级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全液晶仪表盘采用UI设计简约并不繁琐,各种信息显示的很直观,主次关系明确,看起来也颇具科技感。非真圆式设计的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很是讲究。电子挡杆造型短小精悍,年轻化气息呼之欲出。此外,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还将提供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行李架、鲨鱼鳍天线、隐私玻璃等配置。
 

    全新一代瑞虎7的动力系统将搭载SQRE4T15C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9速的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