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远景上市 第4代纯黑车标/5.39万起售

时间:2019-12-20 14:1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20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远景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7.3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全系升级为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升级。

 
    此外,官方还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包含至高3000元现金礼,3000元年货大礼包,低首付和24期0息的金融礼,并提供至高60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另外,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远景老用户,可免费获得1台全新远景轿车。
 
    全新远景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幅度升级,前格栅采用了流光立体双层回纹的设计,搭配高亮镀铬饰条,底部镂空增加悬浮感,并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协调。梯形下部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由三横幅格栅填充,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时尚大气,且数量由16颗增至24颗,点亮效果翻倍。车侧变化不大,采用了16英寸切割式动感轮圈,立体感更强。车尾鹰翔式舒展,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雾灯升级为LED光源,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高位设计的光带形状回复反射器,与后保险杠配合,使尾部更显沉稳。隐藏式排气设计让整体更加保守。
 

    车内鹰翼环抱式精致座舱,十分大气,方向盘更换了第四代吉利车标,进一步提升美观度和品质感。此外,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空调口周围加上了镀铬装饰条,更显别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远景的内饰还新增了豪华黑灰内饰配色。配置上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像素为1200*600,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
 

    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综合油耗值为5.8L/100km,满足国六排放。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