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沃BX3上市 4款车型/售价9.68-13.08万

时间:2019-12-20 13:5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于宝沃汽车内部的变革,致使宝沃旗下全新小型SUV——宝沃BX3的上市计划一再推迟,最终才于今日,2019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3.08万元。

 
    据了解,宝沃汽车新零售体系将提供1成首付、24小时免费试驾、90天无理由退车以及3年7折&4年6折换购计划等超值服务,提供全新的汽车轻消费体验。
 
    宝沃BX3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大灯与BX5车型有几分相似,采用单透镜设计。车侧A、B柱及车顶进行黑色处理,共同构成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双五辐式黑色轮圈,将进一步提升该车年轻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28mm/1670mm,轴距为2560mm,定位小型SUV。同时,该车将提供琥珀橙+玛瑙黑、琥珀橙+月光白、宝石红+玛瑙黑等双色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整体观感年轻时尚。尾灯同样与BX5车型非常相似,整体造型简洁、圆润。
 
    车内则采用宝沃一贯的布局方式,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也从BX5车型中传承下来,屏幕下方为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在挡把周围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水杯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按键。另外,顶配车型配置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丰富的内饰配色选择,也体现其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定位。
 
    动力将搭载代号为BWE414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爱信提供,支持ECO、运动和雪地三种模式,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同时,新车采用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