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时间:2019-12-19 08:3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18日北京,一汽-大众宣布,旗下2020新迈腾家族,即新迈腾和新迈腾GTE正式上市,其中,新迈腾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科技型的配置,推出3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30.99万元;新迈腾GTE搭载1.4TSI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推出1种动力共计2款车型,售价为25.39-26.8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迈腾延续了海外新款Passat最新的设计思路,主要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前格栅,以及前后LED灯组等,其中内部灯组升级后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32独立控制LED光源等。与此同时,前格栅最下方的镀铬条也经过了加粗,两端与大灯内角结合为一体,整体性更强。此外,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雾灯造型进行了全面修改,一改老成的相貌,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相比欧版Passat依然采用长轴距设计。车尾全新的英文标识“Magotan”出现在LOGO下方,这也是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经过优化,包括三组回旋镖状的LED刹车灯/示宽灯,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新鲜感。与此同时,后包围底部还换装了新样式的贯穿式镀铬条,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车内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也跟上了当下的主流设计。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作为大众品牌首款搭载Voice AI智能语音车型,新车还提供经过升级的全新中控触屏,内置一汽大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功能,其下方空调面板也升级为最新的触控式设计。此外,新该车还增加了双色拼接座椅设计,搭配30色内饰氛围灯,使得内部的整体氛围变得更加年轻化。驾驶辅助上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0-160km/h速域覆盖、方向盘离手监测提醒、前后预碰撞保护。
  

    新迈腾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4TSI和2.0TSI,其中,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根据发动机不同匹配不同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迈腾GTE作为新迈腾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在其外观基础上,更加强调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除了在前进气格栅上增加充电接口之外,还换装了更加具备科技感的前包围,以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均增加GTE专属标识,并更换了具有低风阻效果的五辐轮圈,匹配米其林浩悦系列静音轮胎。
 

    车内并没有提供最新款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保持了老款方向盘造型和双机械仪表盘。好在与新迈腾同样,配备了“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并且拥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除此之外,在其他配置上新车依然拥有单色座椅、后排舒适型头枕、老板键、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
  

    GTE车型的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套由1.4TSI发动机、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km。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7.7秒。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腾GTE最快的充电时间为4小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