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全新紧凑型SUV定名炫界 平安夜下线

时间:2019-12-18 12:4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凯翼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X11的中文定名为“炫界”,英文名为“Showjet”,并公布了该车官方图片。据官方释义,凯翼炫界中的“炫”字意为炫酷、炫彩、炫真我,“界”则寓意为世界、疆界、潮无界,寓意年轻真我多彩无限。同时,其英文名由show+jet组合而成,同样寓意传递年轻、多彩等。此外,该车将于12月24日在凯翼宜宾智慧工厂作为首款量产车型正式下线,并预计近期会上市,敬请期待。

 

    凯翼炫界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十分时尚、夸张,大面积的前格栅采用类似W型设计,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同时,官方表示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从而加强该车品牌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左右前大灯组采用嵌入式内部熏黑设计,加强该车前脸整体性。
 
    车侧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十分富有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
 5.jpg

    车内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能够看到,该车将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可实现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联动,并支持显示格式为1080P的视频素材、导航投影、多套主体切换等),配合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视觉质感突出。此外,主/副驾驶座椅侧翼舒展角度适中,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乘坐包裹感。配置上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手机无线快充(支持Android手机15w快充和iPhone手机的7.5w快充)等,大大提升用车便利度。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