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迈腾/迈腾GTE配置提升 即将于今晚上市

时间:2019-12-18 08:1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大众新迈腾和新迈腾GTE(插电式混动版)将于2019年12月18日晚在北京正式公布全国指导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元素,进行了长轴距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同时迈腾GTE作为插电混动版本,也是首次引入国产。

 

    与海外版新款Passat B8一样,新款迈腾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细节进行了升级,换装了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前格栅,以及前后LED灯组等,其中前大灯还加入了矩阵式LED光源,以及新造型的LED日行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与此同时,前格栅最下方的镀铬条也经过了加粗,两端与大灯内角结合为一体,整体性更强。此外,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雾灯造型进行了全面修改,曲线的应用使其看上去更加飘逸。
 

    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车尾的“Passat”字样标识移动到了车尾中部,这也是大众在辉昂、全新途锐、国产全新帕萨特等新车型上热衷使用的新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经过优化,包括三组回旋镖状的LED刹车灯/示宽灯,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新鲜感。与此同时,后包围底部还换装了新样式的贯穿式镀铬条,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在新款迈腾基础上,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迈腾GTE车型则采用了与燃油车有所区别的前包围,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搭配黑色饰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此同还采用了专属的旋风式密辐双色低风阻轮圈,作为新能源版本车型的特征。
 

    车内最大的亮点当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系统的升级。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新车还提供经过升级的中控触屏,内置一汽大众最新版车机系统,不过其具体功能目前官方还未透露,预计会包括以车联网为基础的更多互联服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配置,结合海外版车型来看。
 

    新款迈腾的动力系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定,其中,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所有车型的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GTE车型的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宁德时代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