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C3L申报图曝光 家族式设计风格

时间:2019-12-16 08:3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C3L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该车与现款C3-XR同平台打造,其外观延用了东风雪铁龙家族式的乐观设计风格,跨界的风格显得非常独特,采用高离地间隙三厢车的设计,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雪铁龙C3L的外观延用了东风雪铁龙家族式的乐观设计风格,前脸与C3-XR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大灯位于雪铁龙人字形LOGO的延长线上,形成V字形的设计,并于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极具时尚的现代感。
 
    车身采用了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同时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车尾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宽厚圆润。单边双出的排气管配合略微上翘的车尾,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尾部C3L的标识则表明新车型的名字。
 
    此外,通过申报图得知,新车还可选装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动力将搭载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现款C3-XR相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