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CT6或将于2020年1月在北美停产

时间:2019-12-11 08:18: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CT6、CT6 V-Sport车型或将于2020年1月在北美停产。该车原定于2019年6月停产,但通用决定将其生产延至2019年年底,中国市场则继续生产销售。

 
    凯迪拉克CT6于2015年全球首发,被看作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轿车,并于同年底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该车一直在美国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生产,停产后受影响的工人大概有800多名,其中大部分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成员。当然,工会中的员工将获得密歇根州或俄亥俄州其他工厂的邀约或进入其他企业工厂,其余的将面临失业。
 
    事实上,凯迪拉克CT6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经历了此前的“危机”,凯迪拉克在2019年涨势喜人。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CT6在1-10月份累计销量19890辆,同比增长39.2%。国产CT6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上海金桥工厂生产。从销量上来看,该车已经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的增长点,预计将会继续服役一段时间。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