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S5基于ZFA平台打造 于2020年上市

时间:2019-12-10 09:2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众泰官方获悉,旗下基于全新ZF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众泰TS5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作为众泰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该车曾以众泰A16的名字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随后正式定名为众泰TS5,其外观采用“道法自然智美天成”3.0时代理念,动力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

 

    众泰TS5的外观采用了众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i-across量产版相似。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中间被镀铬饰条所分隔,前包围两侧为通风孔式装饰,造型前卫。车侧熏黑的A/B/C柱塑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配以黑色的轮眉,十分富有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车尾贯穿式LED尾灯,样式与车头相呼应。
 
 目前官方并未开放展示该车内饰设计,不过据透露该车将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并搭载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此外,新车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系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90马力(140千瓦),可满足国六标准。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