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翼FX11白车身下线 紧凑级SUV量产在即

时间:2019-12-04 13:3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凯翼汽车官方宣布,旗下代号为FX11的白车身在凯翼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也预示着这款车距离正式量产又近了一步。据了解,凯翼FX11未来将采用“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层次丰富。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凯翼FX11,采用了一体笼式车身+6R纵梁结构。一体笼式车身的类竹节架构为驾乘人员提供笼般保护,6R纵梁结构令车身骨架连续闭合,既能够有效传递前部碰撞载荷,又能均匀分散侧面碰撞能量,提高整体碰撞性能。同时,其在车身设计中增加了若干隔板结构,更能有效提升车身刚度。此外,其车身使用德国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材质使用重量占比达70%,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42%,800MPa以上超高强度钢占15.16%。多达6处的超高强度钢运用,全面提升了车身结构耐撞性能。
 
    回顾此前设计图来看,新车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十分时尚。前格栅采用类似W型设计,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同时,官方表示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从而加强该车品牌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同时,凯翼FX11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此外,该车尾部下方的银色扩散器造型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内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同时,还将配备较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液晶中控屏,配合疑似双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视觉质感突出。此外,其主/副驾驶座椅侧翼舒展角度适中,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乘坐包裹感。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