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探影即将上市 预售价12-16万元

时间:2019-12-04 09:51: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基于MQB A0平台打造的首款小型SUV——探影即将于2019年12月4日晚间正式上市。该车已于11月中旬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16万元。

 

    一汽-大众探影是大众面向全球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基于欧版T-Cross的设计,也是首批采用大众VW新标识的国产车型之一。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辨识度极高。辅以底盘银色护板,看起来小巧玲珑的同时,又不失SUV的跨界气息。
 
    车侧与尾部和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稍短,车高则稍微加高。
 
    车内也和海外版T-Cross车型类似,层次感分明,同时兼顾了一定的功能性。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硬质材料,搭配大众最新样式的全新三幅式方向盘。配置上,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预计低配车型将配备6.5英寸中控屏。
 
    探影星耀首发限量款也将会同步上市,其主要配备双色车身(黑色车顶+黑色高亮外后视镜)、17英寸砾石灰色运动车轮,并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该车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都是前轮驱动;预计低配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