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一代奥迪A3下线 长轴距/2020年上市

时间:2019-12-03 13:3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AU380/1 CN_K项目首台整车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下线,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AU380/1 CN_K项目车型是青岛分公司生产的第一款奥迪品牌车型,从项目代号可以判断出,这款车型应该是A3 Sportback两厢版。

 
    此次换代的奥迪A3基于MQB模块化架构打造,在造型、尺寸等方面将进行了明显的调整。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其外观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与全新A6L同款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线条更犀利,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前包围两侧拥有造型较为立体的仿开孔设计,搭配新设计语言下的半包饰条,整体风格比较时尚。车侧更加修长,车身长度和轴距预计会有所增加。车尾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包围同样设计有呼应车头的仿开孔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目前全新奥迪A3的动力信息还未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常规动力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搭配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参考现款国产奥迪A3车型来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