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驰畅行版/FS锋尚版上市 8.8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2-03 08:49:32  来源:易车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推出两款新增车型——威驰畅行版以及威驰FS锋尚版,其中,威驰畅行版售价为9.08万元,威驰FS锋尚版售价为8.88万元。两款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威驰家族的竞争力。

 
    作为丰田在国内的入门级产品,威驰系列一直主打实用及性价比。设计上十分简洁动感,前脸依旧使用了丰田的家族式设计,非常大气。小巧的车身尺寸让它驾驶起来十分灵活,使它成为了许多家庭的第一辆代步车。
 
    此次发布的两款车型中,威驰畅行版增加了黑白混搭内饰,而威驰FS锋尚版则增加了时尚的黑白双拼车身设计,同时两款车型均增加了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则提供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供选,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匹配手动/CVT变速箱,主打经济和耐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