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米克GT广州车展上市 4款车型/12.59万起

时间:2019-11-22 20:4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9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旗下全新小型SUV——柯米克GT正式上市。新车基于PQ34平台打造,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2T/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3.99万元。
 
    购买新车的用户可享受5年10次基础保养或5年14万公里整车保修、1-3年零利率贷款、限牌城市8000元/其他地区4000元置换补贴和VIP金卡服务等后期优惠政策。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SUV战略的最新力作,亦是斯柯达在中国SUV系列的第五款车型。其外观融入了大量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硬朗而不失动感。多边形的中网棱角分明,与前脸整体相得益彰,外部的镀铬边框与直瀑式的镀铬饰条,增添了气势。相较于普通版柯米克,前大灯组面积变小,内部融入了L形转向灯或日行灯。同时,前脸下方U形贯穿式进气口,搭配有蜂窝网和折线饰条,颇具运动感。
 

    车侧线条犀利,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D柱镀铬装饰的搭配,配合上到尾部逐渐收窄的窗线,看起来更加年轻、富有活力。车身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柯米克保持一致。车尾采用了大量锋利的折线,层次丰富。尾灯组修长,内部融入了LED灯带,兼顾了质感与科技感。内陷式的尾门面板设计立体感丰富,搭配硬朗的尾部线条提升了车尾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内整体造型与柯米克基本保持了一致,配色以深色为主,但区别于柯米克,则采用了碳纤维纹路的面板,配合上下方银色饰条上右侧、头枕以及挡把上的“GT”专属标识,有着更强自我属性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更为运动的车内氛围。此外,在中控台前部配备了一块无边框8英寸触控屏,内置了GPS导航、CarPlay、CarLife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14秒,最高时速178km/h。1.2T的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11.5秒,最高时速182km/h。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