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搭自主研发引擎 玛莎拉蒂伪装车现身海外

时间:2019-11-21 17:18: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21日,用于测试玛莎拉蒂全新动力系统的第一台工程测试车驶出了位于西罗梅诺蒂Ciro Menotti大街的工厂,现身摩德纳街头。

 
    这台工程测试车以特殊的涂装完美呼应了2020年5月的活动预告。
 

    工程测试车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这一动力系统由玛莎拉蒂100%自主研发完成,它也将是玛莎拉蒂未来全新发动机家族的前身。
 
    同时,玛莎拉蒂会将工程测试车在长距离路试中收集到的数据,与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的创新实验室驾驶模拟器的实验结果结合。这一方法将运用于原型车车身和机械系统的调试与开发中。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