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昂科旗上市 推出6款车型/29.99万起售

时间:2019-11-21 08:4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动力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并带有Avenir版本,售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该车外观内饰均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座椅提供六/七座布局,随着新车的上市进一步补全了上汽通用别克SUV矩阵。

    别克昂科旗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配以层次感很强的线条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相当激进。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折角状”灯条为日间行车灯,下方灯组为Matrix矩阵式LED远/近光灯,可实现26个独立照明分区,能够在夜晚用车时更加安全、有保障。
 

    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并且轴距保持一致。车尾D柱采用了熏黑式悬浮设计,搭配亮银色镀铬装饰条,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中央由饰条连接。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使“臀部”造型显得既精致又敦实有力。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用料上配有真牛皮、钢琴烤漆、流线型镀铬等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既简约又富有豪华感。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相连接,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车载APP互联应用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并提供每年100G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同时,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不仅强调了科技感,还为中控台下方空出了更加富裕的储物空间。前期,该车仅提供7座布局(2+3+2),而Avenir版本将会提供6座布局(2+2+2)。此外,全系标配车型带有PM2.5过滤功能的三温区独立空调,同时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电动翻折功能;部分车型在配置上还提供流媒体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系统、14扬声器Bose环绕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保护、APA自动泊车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其特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以在不同工况下,使发动机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运转。传动系统匹配通用集团最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