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别克昂科威上市 售价18.99-27.99万

时间:2019-11-21 08:1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上汽通用别克旗下——2020款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动力搭载1.5T+7DCT和2.0T+9AT,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7.99万元。作为别克SUV家族目前的中坚力量,该车在外观上的改动尤为颠覆,前脸换用了最新的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尾灯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整车的精致感更加突出。

 

    作为别克SUV产品矩阵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中期改款的昂科威摒弃了上一代设计,换装了最新的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内部由直瀑式格栅改为点阵式设计,整体感觉更加精致。全系标配LED头灯,折角状日间行车灯内部搭配颗粒状LED灯头。同时,前保险杠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两侧格栅由中央狭长的开口连接。
 

    车侧保留了现款的造型,车轮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规格为225/65 R1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为4694mm/1839mm/1686mm,轴距为2750mm。车尾增加贯穿式银色装饰条,将两侧尾灯与车标连为一线,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同时,底部还加入了更加扁平的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显得更精致。
 

    车内与现款差距不大,配备了全新的10英寸触屏车机系统,内置安吉星在线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且终身提供每年100GB车联应用流量。高级打孔真的皮座椅还创新配备了第二排滑动式座椅,使后备箱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后排椅背角度可向后调节两档,使得乘坐更加舒适。此外,还配有视野开阔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前排主副驾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腰托符合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头枕4向调节、加热和制冷通风功能,
 

    2020款别克昂科威推出20T和28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仅提供两驱车型;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仅提供四驱车型。底盘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架结构。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