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传祺GS4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时间:2019-11-18 08:3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5日,广汽传祺旗下紧凑级SUV——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5TGDI一种动力共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98-15.18万元。换代后的GS4基于全新GPMA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采用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同时其配置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加。

 

    此外,官方表示针对2020年1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提供7项优惠礼包,其中包括零首付,10万元贷款享受3年0利息金融政策,置换购车最高享5000元补贴,新车5年15万公里质保,终生免费基础流量,代步车服务以及5年免费道路救援。
 

    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传祺家族“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犀利的前大灯灯组采用双模组LED灯芯,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全LED大灯”,并加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搭配立体锋锐的雾灯区域,看上去霸气凌厉,也使新车在保持家族化风格的基础上更显精致。
 

    车侧采用官方命名为“追风逐月”的分段式腰线设计,并保留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其中最上面的一条从前大灯处延伸至尾灯处,一定程度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20mm、4mm、15mm,轴距为2680mm,增加40mm。LED设计的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还取消了原先的“Trumpchi”英文字母的标识,让大家的视觉中心聚焦到传祺的品牌LOGO上,并在牌照位置加入内凹设计,营造出光影效果。
 

    车内采用“X”主题仪表台设计,并提供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颜色。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同时搭载双12.3英寸连屏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得到不少提升,还集成了ADIGO智驾互联系统,支持4G网络、语音识别等功能,并首次提供广汽与腾讯微信团队合作开发的微信车载版软件,从而满足部分驾乘人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对微信的使用需求,并且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发布会同时,广汽传祺GS4 Coupe也一同发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分体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类似铠甲的形状,车头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大灯与上半部分格栅相连接,一体性很强,LED日间行车灯光带造型十分独特。同时,下方两侧使用三角形进气口造型搭配细长的雾灯,增添了一份运动感。
 

    车侧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侧面比例控制的比较协调,看上去相当流畅,也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前后轮拱使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又增加了一丝野性。由于新车的溜背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相当厚重,而尾灯也使用了分体式的设计。
 
    车内与GS4保持一致,同样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也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的设计。
 
    动力系统暂时还未知,据预测其将与传祺GS4保持一致,或将使用1.5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