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ix7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3万起

时间:2019-11-14 08:4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ix7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21万元,并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风光旗下首款搭载四驱的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全系搭载2.0TGDI+6AT动力组合。

 

 

    东风风光ix7是风光家族最新推出的中大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前格栅呈现出了向外发散式的效果,中间为其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前大灯的造型和风光ix5车型更加接近,高配车型的前后均采用的是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35*1765mm,轴距2810mm。车尾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设计。
 

    车内注重档次感的营造,以蓝白双色的内饰主题配色,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和亮色面板,带来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上方使用搪塑材质覆盖,下放则使用深色的硬质饰板点缀。布局规整,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均为12.3英寸,科技感十足。电子挡把前方的空调区域也采用的触控设计,按下去之后有声音的回馈。座椅采用2+3+2式7座布局,支持比例放倒和收折。此外,配置上还将配备全景影像、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驻车雷达、自动启停、车道偏离辅助、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
 

    该车全系搭载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现代集团的6AT变速箱,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高配车型搭载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悬架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