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Escape中文定名锐际 或12月上市

时间:2019-11-13 13:27: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3日,长安福特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Escape,中文定名“锐际”,寓意逃离焦虑,冲破束缚的边际。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该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得以优化,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加,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次公开内饰及动力等信息,预计12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翼虎的设计,更加注重时尚感的塑造,比翼虎更具有年轻的动感和活力,并提供了Titanium、ST-Line以及Vignale三种风格选择。加大面积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造型,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同时福特LOGO嵌入到格栅内部。
 

    其中,ST-Line运动套件版中网为更加运动化的黑色格栅,并配备了专属的灰色密辐式轮圈,以及与ST-Line车型相同的车身同色运动包围。Titanium版车型则针对国内消费者重新设计,在前包围、车侧以及后包围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细节上与运动版车型有所不同。
 

    车内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而该车所搭载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通过智慧导航系统、智能AI语音交互、海量车载娱乐和出行服务及车与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满足实际行车生活需求的智能互联体验。
 

    长安福特Escape已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线条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新一代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在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的同时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