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系三款新车上市亮相 11.1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1-07 17:4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6日,“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在北京长城品牌体验中心举行,发布会现场,哈弗F系三款新车——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齐亮相。同时,哈弗品牌也发布了其全球社交战略,未来将主要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社交软件以及移动互联等方面进行着重发展。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2020款哈弗F7增配了L2级自动驾驶,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2.0GDIT两种版本动力总成,售价为11.18-15.18万元;作为哈弗的首款轿跑SUV,哈弗F7x性能版将0-100km/h加速时间从7.5秒大幅提升到6.6秒,可谓是真正的性能猛兽,售价仅15.49万元;作为哈弗F系的首款车型,2020款哈弗F5首次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正式亮相,并首次搭载微信车载版。
 

    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最高9000元金融贴息、限时最高8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保险等购车大礼包、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以及最高4000元家庭增购补贴等后期优惠政策。
 
哈弗F7
 
    2020款哈弗F7延续了现款车型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气势十足,车侧同样保持了原有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将新增两种全新暖色系涂装供选,满足多元审美需求。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也提供全新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还还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增加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从而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哈弗F7x
 
    哈弗F7x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专属的车漆颜色——星云灰。与此同时,还配备了全车哑光镀铬条、黑色中网以及造型独特的轮圈,营造出了更强的质感和层次感。此外,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撞色效果十分突出。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深蓝配色,同时搭配黄色元素,不仅与外观形成了呼应,也增加了一些时尚的感觉。配置上还增加了多项“智慧配置”,包括全景激活、智能家居、车机App、交通拥堵辅助、智能巡航辅助等功能。
 18.jpg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1-3挡解除了扭矩保护,可承受450牛·米的扭矩,6.6秒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也证明了它的实力。此外,新车还拥有经过重新调校的排气声浪,以及弹射起步等功能。
 
哈弗F5
 
    2020款哈弗F5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首发。其外观继续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整体风格凌厉凶狠。此外,该车还增加了熔岩橙外观配色可选。车侧轮圈采用熏黑处理,卡钳则采用了黄色涂装,同时车尾加入了黄色的装饰护板,起到了一定的点缀作用。
 
    车内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等处加入了与车身相同的黄色点缀。中控区域比较简洁,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了9英寸的中控屏幕上,下方仅留下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原本的中控系统按键则被放在挡杆后方。配置上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并内置了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微信按键控制界面并接收/发送信息。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