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荣曜预售8.28万起 将于11月22日上市

时间:2019-11-05 11:1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5日,陆风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陆风荣曜的预售价。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28-10.38万元,或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轻松的享受品质汽车生活,此次预售,陆风荣曜推出了首任车主“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其中既包括千元提车好礼,也包括更长年限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系统超长保修等养护政策。可以说,从买到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全面的购车保障。这与其“大、省、稳”三大比肩合资品牌的产品亮点,以及全面的配置相结合,进阶式提升了整车性价比,使其成为是当之无愧的“8万级头等舱SUV”。 
 

    陆风荣曜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下方梯形进气口,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外部配置上标配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7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LED自动大灯和弯道辅助照明灯等装备。
 
    车内整体的设计趋向于简洁化,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由仪表台包覆,从而营造成类似一体式的视觉效果。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在周围辅以金属拉丝材质点缀,配合棕色的内饰色调,以及紫色的车内氛围灯,让该车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安全配置上标配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装备。
 
    科技配置上标配驾驶模式切换、3.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8英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高配车型提供10.25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12.3寸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装备。
 
 舒适性配置上标配后排出风口、6扬声器音响系统、4向可调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装备。
 

    该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LW4G15的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符合国VI排放标准。新车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