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2020款C-HR上市 售14.18-18.08万

时间:2019-11-01 15:2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日,广汽丰田2020款C-HR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4.18-18.08万元。新车主要在部分配置上有所改变,并在入门级车型上增加了舒适版车型,全系取消隐私玻璃,在C柱加上SRS菱形标识,领先版及以上版本都采用了10向电动座椅。此外,广汽丰田针对2020款C-HR还推出最高5成首付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2020款C-HR新增舒适版车型,该车定位介于精英版和领先版之间。外观设计并没有变化,依旧延续原来的造型,最明显的外观差异在于全系取消了隐私玻璃,并在C柱加上SRS菱形标识。同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带防夹功能)。
 

    车内依旧维持原有设计风格,仍是全系标配10个SRS安全气囊。此外,领先版及以上版本改为了10向电动座椅,而豪华版和领先版更换为皮革材质的座椅。其中,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后排座椅4/6分割、真皮换挡杆、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还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10个SRS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2020款丰田C-HR仍搭载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可模拟10个挡位的CVT变速箱,相比传统CVT而言,其变速速度提升了20%。底盘依旧搭载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