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 售10.58-13.68万

时间:2019-10-31 10:5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旗下“青春型动派SUV”车型——新一代ix25在重庆正式上市,推出了手动版1款、自动版3款,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

 

    北京现代还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让年轻人尽享青春无忧旅程:新车用户可享有3年10万公里畅行无忧的保障,以及三年免息政策优惠。此外,车主还可独享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感性和运动、力量和肌肉完美融合,并且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和细节的处理,展示整车大气、硬朗的运动气息。熏黑设计的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与精致感。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车窗边缘饰条,以及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mm,轴距2610mm,相比现款增加2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两侧灯组造型不规则,有效提升辨识度。同时,立体尾箱盖的设计也很灵动。
 

    车内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色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既简约又大气。中控台配备一块10.4英寸悬浮屏幕,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数字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众,游艇式设计的挡杆相当高档,全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包裹性也很强。
 

    其动力系统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1.6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