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悦纳上市 推4款车型/7.2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31 10:49: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新车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配备了ADAS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搭载1.4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受三年免息的金融服务以及整车3年10万公里保修。

 

    新一代悦纳的外观设计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前脸多棱镜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下方为造型较有攻击性的进气口,搭配“如意”造型的前保险杠装饰,使得新车韵味十足。车侧一条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非常吸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保险杠下方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棱角分明的折线,塑造了年轻人喜欢的张扬气息。
 

    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与ix25同款,信息显示足够丰富。8英寸中控液晶屏不再采用内嵌式设计,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此外,配置上还配备了ADAS主动安全系统、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
 

    其动力系统取消了1.6L发动机,但保留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继续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的同时,以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官方宣称工信部油耗水平将在5L/100km以下,燃油经济性出色。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