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RS-3上市 推出4款车型/7.18万起售

时间:2019-10-30 13:34: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9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小型SUV——新宝骏RS-3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98万元。作为新宝骏品牌第四款车型,该车的外观继承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车内拥有新宝骏智能网联系统,动力系统除搭载1.5L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1.2T发动机版本。

 

    新宝骏RS-3的外观依旧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八边形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全新的品牌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的设计,D柱增添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方形的轮眉搭配熏黑处理的轮毂给RS3赋予了更多的野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分体式尾灯设计,简洁又不失层次感。
 
    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贯穿式的横向线条,并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宝骏车联网1.5系统,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以及声控收发微信、长段语音转化成文字等功能,相当实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座椅上都有BAOJUN的拼音标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辨识度。座椅采用2+3式的5座布局,主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功能,第二排的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纯平的后备厢空间,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全景天窗、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弯道辅助、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和双色车身颜色可选等,配置表现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2T车型。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