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远景X6上市 售价6.89-9.99万元

时间:2019-10-29 11:1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8日晚,吉利旗下紧凑级SUV车型——全新远景X6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换装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还换装了全新吉利黑色LOGO,全系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也为购买新款远景X6的消费者提供了四重礼遇,包括24期0息金融政策(首付1万元/日供最低32元)、3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流量,以及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吉利全新远景X6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LED大灯造型犀利,轮廓保持不变,大灯灯腔采用了新的布局。同时,前格栅的边缘和内部布局也经过了优化,哑光镀铬边框和亮黑色涟漪式中网的搭配,以及全新的黑色吉利LOGO,更加彰显年轻。其前包围造型也经过修改,立体开孔搭配粗壮的U形饰条,配以车身同色的前包围,运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车侧仅针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表面增加了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除此之外,轮圈、腰线、车门轮廓及尾门开合线等均无改变,符合改款车型的特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远景SUV分别增加了46mm和8mm,而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一致。LED尾灯组改为横向排列,上方连接了一根哑光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造型简介耐看。后包围也采用了新的造型,黑色分色区域中,包含了两侧的仿开孔设计、哑光银色下护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内也有着幅度较大的升级,整体设计和用料均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平直的线条当中包含了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看起来更富质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支持NLP自然语义理解,可以实现流畅的语音人机交互在手势操作和物理按键结合之下,让驾驶员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全新造型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的搭配下,更加美观,三点/九点还有握位设计。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驻车、全速ACC自适应巡航、360度3D全景影像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主副驾驶6向电动座椅调节等,均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和时尚感。
 

    全新远景X6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同级别属于优秀水准。悬架则延续了老款车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定。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