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8上市 推出5款车型/76.8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28 14:3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奥迪旗下最新款旗舰SUV——奥迪Q8在内蒙古响沙湾地区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新车动力系统提供2.0T/3.0T+48V共两种动力车型,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作为奥迪Q家族最高级别车型,奥迪Q8的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Ur-quattro,并肩负着引领车系设计方向的重任。外观时尚动感,八边形单幅前进气格栅,有不同配色方案可选,搭配复杂的矩阵式LED大灯和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也表明了其科技化、运动化的车型属性。车侧使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条狭窄的黑色高光元素与集成光带连成一体,进一步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车内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相当简洁。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和8.6英寸双中控屏组成了Q8的“虚拟驾驶舱”系统,它以驾驶者为中心,以液晶仪表为主,用清晰画质将丰富信息呈献给驾驶者。上方中控屏显示多媒体、车辆设置等综合信息,下方以空调、驾驶相关功能和手写输入功能为主,几乎实现了完全触控化。而触控操作的便利性也完全不用担心,精准的触摸识别和清脆的振动/声音反馈会让人爱不释手。
 

    奥迪Q8的动力系统搭载了2.0 TFSI和3.0 TF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70N•M和500N•M,配合Ti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还匹配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在车辆时速55-160km/h时实现长达40秒的熄火滑行,平均百公里能够节省燃油0.7L。底盘则为前后多连杆结构,配有可分5级高度调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配备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