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雷诺科雷缤上市 售价9.98-14.48万元

时间:2019-10-28 14:0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东风雷诺旗下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48万元。新车配置丰富,动力搭载了与奔驰同款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雷诺卡缤的国产车型,东风雷诺科雷缤在造型上与海外版CAPTUR保持一致。鹰翼式前脸造型活泼动感,C字形日间行车灯和尾灯非常显眼,品牌辨识度很高。车侧紧凑、干练,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了配合其年轻化的定位,科雷缤提供多种双色车身组合,再搭配18寸花瓣轮拱以及很有辨识度的灯光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车身尺寸4263/1797/1593mm,轴距2638mm,属于小型SUV范畴。尾灯采用了与前大灯造型相仿的C形造型,做到了前后呼应。“CAPTUR”的英文LOGO被移至了右下方,品牌标识下方由“RENAULT”字样替代。
 

    车内提供棕色+黑色的双色组合,并在中控面板、前后门板扶手等多处大面积使用软质包裹材料。9.3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集成4G上网、在线音乐、移动热点、OTA等智能功能。仪表盘中央为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具有4种模式和8种背景色,科技感、时尚度都较之前有明显提升。此外,还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值得一提,如主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远近光切换等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与奔驰同款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分别为133马力(98kW)和159马力(117kW)。此外,该发动机还搭载有VTC智能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控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设计和可变排量机油泵这些主流技术。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发布会期间,东风雷诺还发布了针对未来几年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规划,凭借“3个1,即一年投放一款国产车,一年导入一款进口车,保证每个重要细分市场一款主力车型”、“2022年拥有11款在售车型”、“2025年全面电动化”和“动力总成5年15万质保延长”等举措,东风雷诺点燃加速引擎。
 
    据了解,未来三年,东风雷诺将完成从SUV到跨界、轿车、MPV的全车身形式的完整布局。产品规划要做到“3个1”,即一年投放一款国产车,一年导入一款进口车,保证每个重要细分市场一款主力车型。预计到2022年,在市场上有11款在售车型。同时,动力系统将全面覆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EV、HEV,东风雷诺计划到2025年实现全面电动化。
 
    升级后的“TOE诺相随”服务战略包括“一诺三随E生活”。“一诺”,是在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基础上,东风雷诺承诺将全车系动力总成系统质保延长至5年15万公里;“三随”,是随心、随时、随地,解决客户痛点;“E生活”就是Enjoy Life,享受生活。
 
    东风雷诺充分考虑中国市场需求,推出全新战略车型科雷缤。科雷缤凭借“532”产品优势阵容,专为拥有年轻内心与潮酷生活态度、走在时尚前沿的“都市潮流猎手”打造。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